close

~★★★當上好萊塢明星的一天★★★~打造夢幻新娘 wei1115 2013-05-03 21:22:16



看看我,正到連我媽都不認得了。

 

忙了大半年,終於在4/7完成我的夢幻婚禮。

 

這一天我得到我這輩子最多的稱讚,這一切都要感謝我的再造父母--Suger老師

 

先來張平日和婚禮當天對照圖 


 

 呃....左邊好像有點傷眼XD


我親愛的新祕--Suger,事前便積極溝通造型,

試妝時也針對我的臉型和喜歡風格給予建議,

訂婚前一天也特別叮嚀我早點睡覺(以應戰隔天的訂結同一天XD)

幸好有她當我有利的後盾,當天我每個造型都大獲好評!

 




我的訂婚造型,髮型後面是典雅氣質路線,我同學說我後面編髮真的很厲害,

一副就是好媳婦的造型(我是!),紅色婚紗加上這造型每個人都說超有氣質


 

到了會場,在短暫時間內,Suger竟然拿出鮮花!!(尖叫)

而且和我的紅色禮服太搭了,鮮花裝飾在頭髮上整個質感又向上提昇,

有些新祕也會使用鮮花,但是鮮花擺的位置和方式一不小心就會染上土味

可是Suger的巧手讓我對這造型超愛!配上鮮花讓我整個人莫名帶著嬌羞的感覺

(殊不知我私底下是一條漢子)









第二次進場,我好愛的桃粉色禮服,每個人看到都大叫誇我好美,

誇到我差點覺得我本來就是這麼正!換禮服時Suger快速俐落的變換我的髮型,

卻一點都不馬虎,因為我當天訂婚送客要馬上趕回家,所以時間很緊,

在這緊迫時間壓力下,Suger卻把我的髮型用得很精緻,也不定時幫我補妝,讓我隨時都保持好氣色!

 


 

  這是我結婚的白紗照,Suger特別幫我準備雙層頭紗,

整個頭紗看起來很有層次卻不落俗套,白紗下髮型也不隨便,

妝容更是自然且甜美

 

而且我要說的是,大家看一下這個造型的頭髮,

這麼美,連細節都顧到了,但是在編髮時男方已經到我家準備迎娶了(大驚)

 

真的要再一次感謝Suger,在這時間壓力下卻絲毫不影響她的手藝,

俐落又細心的在短時間內完成這個髮型,我真的都要抱著她旋轉了

 

更感心的是,在我和她事前的溝通裡,Suger完全了解我想要的是什麼,

 

用出我喜歡的造型,當天五個造型每個我都好滿意好喜歡,無從挑剔

 

  小頭紗讓我覺得我是明星,沒想到我也能這麼適合這種日系風,


當天大家都說我的造型每套都好美,兩次送客和敬酒,


聽到此起彼落的"新娘好漂亮""好美喔""新娘仔就水ㄟ啦(臺語版)""動降(客語版)"

聽到我都快飄起來了



這套藕紫色我也很喜歡,掛在衣架上看起來不出色,

但是穿在身上意外的好典雅好氣質,而且有種清新脫俗感,

而且Suger連手腕花也都貼心的準備,沒有錯失任何細節

 









最後一套大受好評,像個巨星一般,Suger真的是魔手,

我的臉size都小了兩號,但是看起來還是很自然,彷彿我本來就長這樣,

而且還貼心的幫我取景,也拍了許多漂亮的照片,在換禮服時也是在緊湊的時間內迅速變換另一個造型,

 

我老公說當天大家跟我拍照都彷彿我是好萊塢大明星

所有人在我身旁皆相形失色,任何角度拍都很漂亮沒有死角 、不需要修片我就都很滿意,

在整場婚禮中最感謝的就是Suger

她將我帶上人生中的巔峰,整天下來我就是Queen,就連擺上許純美的POSE也很勾椎,哈哈

 

當天我身上所有頭飾和手腕花還有項鍊耳環等,都是Suger依據我的禮服和造型幫我搭配的,各個皆有畫龍點睛之效

 

最後放上自己很喜歡的這張,感謝當天辛苦一天的Suger讓我擁有完美的妝容和造型,I Love U~~~~




全文引用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643250-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