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宜婷姐,我是欣怡
我已經看到我的相簿囉
你真的是一位很細心的新祕,
我很高興造形是給你做的,
我老公看到相片,一直說這個好,這個好
我就滿足了.
我媽媽也很喜歡,說弄起來很有氣質呢.
大推薦的新祕喔,
下次有機會一定會介紹朋友給你的,
感謝~~

欣怡 於 September 22, 2010 01:42 PM 回應 ---------------------------------------------------------------------------------------------------------------------------------

宜婷~謝謝妳那天幫我化美美的妝...
也很開心圓滿結束訂婚儀式~
很高興能認識妳這位朋友!
我也會幫忙推薦這麼優秀的新祕給朋友的^^
那天謝謝妳摟!!

伊貞於 September 30, 2010 11:14 AM回應 ---------------------------------------------------------------------------------------------------------------------------------

宜婷姐~
我是怡婷妹啦~謝謝你12/4很用心的幫我做造型喔~辛苦你了~
大家都說造型很棒,動作快又做得好,很佩服妳的手藝喔!!
之後有機會一定大力的幫你介紹新娘~
等你上傳幫我拍的照片喔~有上傳了再用簡訊通知我喔!!
等12月底拿到婚攝的照片時再燒錄一片給你~

PS:我12/9晚上出國~

怡婷妹 於 December 15, 2010 12:12 AM 回應---------------------------------------------------------------------------------------------------------------------------------

哇~雨欣是好美的新嫁娘哦
超瘦滴啦。
造形也很典雅,和先生很登對耶!
真的,一生只有一次,給新秘宜婷姐做一定不會失望的。
又是一個美美的新娘子。讚啦哈哈
雨欣要幸福哦。
 
zxc101021於 January 14, 2011 12:26 PM回應 
---------------------------------------------------------------------------------------------------------------------------------

宜婷姊真的很厲害!!
我也很謝謝好久不見的欣怡唷~
無意間在fb看到欣怡打扮得美美的出嫁照片~超感動的!!
感覺宜婷姊就是會讓新娘很放心的好新秘~
果真沒錯!!我想這一切就是緣分吧^^哈
欣怡也要幸福唷!!!
 
rain0815於 January 16, 2011 12:33 AM 回應

----------------------------------------------------------------------------------------------------------------------------------


哈哈哈^^你用的真的很棒~~好喜歡你!!

我姊妹們結婚一定大力推薦你的^^

我要的感覺你都有抓到~好厲害!!!真的很謝謝你呦~~
 

葦倫 於 October 18, 2010 01:24 AM

----------------------------------------------------------------------------------------------------------------------------------

不好意思耶~過了很久才來留言,
因為最近都在忙著搬家到新房還有結婚的事,
謝謝宜婷姐幫我打扮的美美的~
你的手藝很好,大家都稱讚!!
而且準備的飾品也都很有質感~
還有幫忙提供結婚適合的造型,太感謝你了~
要找新秘的新娘們,一定要找宜婷姐(suger)喔!!

怡婷妹 於 November 9, 2010 01:18 PM 回應 ----------------------------------------------------------------------------------------------------------------------------------

Hi Suger :

一直還沒時間謝謝妳呢~感謝妳那天的幫忙,讓龜毛的我美美的完成婚禮,<

妳人很好,拍的也很好耶!也讓我終於可以先看到自己當天的照片啦
因為其它攝影師拍的都還沒好啦>"<...

我一定會幫妳多多推薦給我朋友的哦。。。也祝妳幸福,加油^^

<感謝Suger的用心,讓我2/26婚宴當個美美的新娘...蠻喜歡妳用的造型,

可惜當天時間太匆忙,也沒和妳合照到,真是敗筆,

哈~末來會大力幫Suger推薦哩!推推
~ 

子茵 於  2011-03-23 12:34:39 回應
----------------------------------------------------------------------------------------------------------------------------------

哈囉~我是盈吟

結婚那天的三各造型我都很喜歡喔.

真的很謝謝你的用心讓我當各美美的新娘.

盈吟於 2011-5-1回應
---------------------------------------------------------------------------------------------------------------------------------

Suger:
造型與服務我都很滿意
~~
真的很謝謝你
~~
我有朋友要結婚一定介紹你~~ㄏㄏ

香梅於2011/6/21 () 回應

 -------------------------------------------------------------------------------------------------------------------------------- 


HELLO 宜婷~ 我回來了 

結婚的造型每一個都很棒喔

我很喜歡,你辛苦了,謝謝你喔

勻寧於2011/6/19 () 信件
--------------------------------------------------------------------------------------------------------------------------------

Dear suger

謝謝你那天幫我弄得美美的!

佳瑋於2011/6/6 回應

---------------------------------------------------------------------------------------------------------------------------------------------------------------

 留言人: momo 
 主題:謝謝suger 
 留言時間:2011-07-05 12:40:48
 
留言內容:suger,謝謝你婚禮的幫忙,

讓我可以展現我最美的一面,才知道我原來可以這麼美..哈哈!!!

我一定會向朋友強力推薦你的..

我有各朋友已經也要找你當她的新祕..她會和你聯絡..

那天你也辛苦了, 很貼心也很專業,真的很感謝你喔.

期待我的相片放在無名喔..再通知我一聲喔 

---------------------------------------------------------------------------------


感謝SUGER的巧手

而且貼心不已...真的給我美麗的一天!!


能事先提供自己想要的髮型和造型

SUGER幾乎都能達成哦!!
怡齡 於 July 21, 2011 10:12 PM 
--------------------------------------------------------------------------------
 

留言人: 映捷 
主題:推~新祕Suger造型
留言時間:2011-07-12 00:24:45 留言內容:

Suger真的很讚喔~

把原先不起眼的灰姑娘,變成了漂亮的公主~

髮型跟整體感覺都在充分的討論後才定案,

準備的飾品也很多元,跟衣服很搭喔

超推薦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