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覺得小小的甲片,可以在上面做無窮的變化,
覺得很有興趣,
又可以讓自己的指甲變的美美的. 
所以就去學指甲彩繪、水晶指甲和粉雕.
想不到一學之後,
才發現美甲的世界很多彩多姿.
才了解原來指甲也是一種藝術,如何配色與搭配都是很重要的,帶給我很多的樂趣.
在我的指導老師惠玲老師的鼓勵下,參加了
2007 International Nail Competition in TaiwanINC中華台北國際美甲競賽,
國際美甲比賽在歐美、日本行之有年,2007年首次於台北舉行的中華台北國際美甲競賽,當天也有很多日本美甲界的達人,和台灣、新加坡等亞洲區熱愛美甲的人共襄盛舉。


比賽的項目很多種類

◎國際組(INC盃):指甲保養、法式水晶甲
◎自由組:指甲保養、自然水晶甲、法式光療甲、混搭藝術彩繪
◎甲片混搭藝術彩繪(靜態〕
◎美甲藝術整體造型(NATIFUL CONTEST)

我所參加的是美甲藝術整體造型,
主要的是設計整體造型(服裝、彩妝、指甲
)
主題是[夏天]
當初是抱著學習的心態去比賽的,因為畢近我學習指甲的時間,不是很長!
要謝謝惠玲老師耐心的指導,給我很多意見,讓我有機會得到第三名



 第一名

 

     
  

 



第二

  



 

第三名



 





 



  

   [夏天]
 的感覺是多姿多彩、
地上盛開著花花草草.
 女孩穿著清涼比基尼在花叢中,
  和成群的蝴蝶翩翩起舞.
   同時,夏天也是個青春四溢的季節,
  便覺得一朵朵花朵在身上綻放、
 指甲的色彩與花樣也跟著鮮豔了起來,
彩虹的噴槍底色再加上花精靈的點綴,
活潑生動這就是我所想呈現夏天的感覺~~


 

更多指甲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新秘su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